新生代·新门户

·网站首页 ·加入收藏 ·注册会员  
Loading...

您现在的位置: 家有宝宝 >> 健康保健 >> 妈妈常见疾病 >> 早产 >> 文章正文

频道推荐:

多吃鱼确能预防早产

吃鱼多的孕妇生下早产和体重过轻婴儿的几率较小。从不吃鱼的孕妇早产的可能性为7.1%,而每周至少吃一次鱼的孕妇的这一几率只有1.9%。

    丹麦研究人员指出,多吃鱼可以增大妇女足月分娩健康婴儿的可能性。他们估计:富含omega-3脂肪酸的鱼可以延长妊娠期、防止早产,从而增加婴儿出生时的体重。 

    研究人员对8000名丹麦妇女怀孕时的饮食进行了比较,以确定海产品是否对早产有影响。哥本哈根斯塔藤斯研究所的研究人员弗勒特·奥尔森说:“吃鱼少是早产和婴儿出生时体重过轻的一个重要因素。” 

    《英国医学杂志》刊登的这篇研究报告指出,接受调查的妇女回答了她们在怀孕期间多长时间吃一次鱼、是热食、做沙拉还是服用鱼油等问题。 

    研究人员发现,吃鱼多的孕妇生下早产和体重过轻婴儿的几率较小。从不吃鱼的孕妇早产的可能性为7.1%,而每周至少吃一次鱼的孕妇的这一几率只有1.9%。

相关文章

准妈妈如何避免早产?
早产知识知多少?
早产的征兆和要点
患有牙龈疾病的孕妇更容易早产
孕妇应当做好预防早产的准备
夫妻年龄差距大,早产风险高
鱼油可以起到预防早产的作用
准妈妈预防早产手册
发表评论:多吃鱼确能预防早产
  • 姓名:     标题: 匿名发表 表情 查看全部
  • 验证码:

热门评论文章

Loading...
Loading...
热门文章
最新图文
热点信息
图文速递

About jbaobao - 公司简介 - 联系方法 - 招聘信息 - 客户服务 - 相关法律 - 网络营销

家有宝宝网版权所有

© 2007